福州新闻网

第三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6-10-21 07:54:4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谢星星

  福州日报10月21日讯(记者 谢星星) 昨日,2016年第三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何静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林飞通报了我市前三季度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充分肯定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话题,提出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要义,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同时,市级老领导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全市百日攻坚行动、新区建设、产业升级、招商引资、干部队伍建设,以及教育、交通、内河、医疗等民生热点话题,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当前我市正在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老领导、老同志理想信念坚定,经验阅历丰富,在群众中有较高威望,是我市实现新福州建设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作风优势和威望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发展,发挥好余热。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