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细分报告出炉:家居、数码家电成黑马
2014-11-10 23:3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阿里巴巴集团12日凌晨确认,11·11购物狂欢节的支付宝总销售额达到191亿元,是去年的三倍多,其中仅天猫就达成了132亿元,淘宝则完成了59亿元。如果将百元大钞摞起来,191亿元可高达1.9万米,相当于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828米)的23倍。如果用常见的点钞机来清点,需要耗费133天。

  另有数据显示,11月11日的网购大促吸引了2.13亿网民。

  家居、数码家电成“销售黑马”

  阿里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11·11购物狂欢节当天,天猫和淘宝吸引了2.13亿独立用户访问,相当于有四成网民参与了狂欢节。热情的消费者迅速拍下了数十万计的羽绒服、iPhone、洗发水、白酒乃至纸尿裤等。

  热门品牌的销售数据也与线下市场形成了鲜明对比。天猫数据显示,天猫杰克琼斯旗舰店、骆驼服饰旗舰店、全友家居旗舰店三家店铺单日销售额都突破了亿元大关。而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前三季度服装零售额累计增速为11.20%,比上年同期低10.8个百分点。早有媒体公开报道称,不少品牌已遭受库存量飙升之苦。

  今年的11·11活动中,家居、数码家电类商家成为今年狂欢节的黑马。成都家居品牌“全友家私”在最后2小时内与众多店铺共同联合完成1.02亿总销量的突破,成为今年最大的黑马。而数码“大鳄”迪信通虽然离亿元总销量失之交臂,但以9459万元的销量位列11·11当天店铺总排名的第四,成为行业里不可多得的亮点。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