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e起学习”网络党建联盟 >> 活动资讯

福州:“e起学习”网络党建联盟汇聚抗疫“正能量”

2022-10-25 22:59:4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魏苏熙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魏苏熙)自本轮福州疫情发生以来,福州日报社机关第八党支部作为“e起学习”网络党建联盟的发起单位,主动收集多个街道社区的物资需求,积极发挥党建优势资源,集聚共享效益,发动成员单位和爱心企业共同参与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矿泉水、爱心物资等,汇聚起同心抗疫的“正能量”。

福州:“e起学习”网络党建联盟汇聚抗疫“正能量”

  据了解,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e起学习”网络党建联盟单位包括福州日报社机关第八党支部、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支部、兴业银行福州西门支行党支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以及爱心企业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福州肯德基。据统计,此次公益活动发起仅半天时间,就迅速完成了物资准备和配送等各项工作,为社区抗疫一线发放了矿泉水、物资等3000多份。

  25日下午,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的志愿者们来到鼓楼区南街街道灵响路的核酸采样点,送上了500瓶矿泉水,供采样点内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饮用。

  “谢谢你们送来的水!”在接到志愿者们的物资时,南街街道灵响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傅飞燕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让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到很暖心。

  “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些天社区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我们也希望能够出一份力,共渡难关。”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说完,志愿者们又立刻前往五凤街道的核酸采样点,送去了500瓶水。

福州:“e起学习”网络党建联盟汇聚抗疫“正能量”

  这样的暖心故事,在不断上演——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捐出矿泉水1000瓶,保障了多个采样点的用水需求;

  福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党支部提供了300瓶水,送到位于洋中街道的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核酸点;

  兴业银行福州西门支行党支部来到安泰街道,将160余瓶矿泉水送到了街道核酸采样点;

  爱心企业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走进上海街道和鳌峰街道,带去了1000瓶饮用水;

  还有多个核酸采样点收到了由爱心企业福州肯德基提供的物资共计200份。

福州:“e起学习”网络党建联盟汇聚抗疫“正能量”

  “参加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今后有这样的公益活动我们要多多参与!”在“e起学习”网络党建联盟微信群内,大家分享参加活动的心得体会,探讨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和企业主动提出,希望加入助力抗疫爱心公益活动的行列中来,下一步,福州日报社机关第八党支部将充分发挥“e起学习”网络党建联盟的优势,继续开展公益活动,积极搭建合作协作、互通互融平台,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