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网盟信息

佛山照明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2022-06-06 11:28:53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讯 记者陈紫泳报道:3月29日,《202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测评研究报告》正式发布。广晟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佛山照明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再次荣膺2022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照明灯具类代表企业。

  该测评工作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共同主办,已连续开展14年,旨在客观分析供应商的房地产工程市场服务能力,为开发企业采购择优提供权威依据;同时,提升供应商企业的品牌意识,促进健康、安全、智能化、高质量技术全面提升,推动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目前,相关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之一。

佛山照明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近年来,面对房地产行业市场集中度提高、市场对精装房需求增加的形势,佛山照明积极发挥协同效应,为客户提供集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政策和市场双向指引下,积极完善自身产业服务链条,创新发展模式,为各行各业提供优质高效的照明解决方案,持续深耕工程照明应用领域;同时,加大科技创新研发投入,完善产品体系升级,推动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

佛山照明入选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凭借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和大客户服务经验,佛山照明与国内知名大型企业达成多个合作项目,涵盖房地产、教育、市政、轨道交通、智能消防等领域,实现共赢增长。

  用品质带动行业提升,用标准护航产业升级。此次成为202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照明灯具类首选供应商品牌,是业界对佛山照明在房地产工程领域实力的认可。在吹响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号角下,佛山照明将练好内功,把握新基建、双循环、践行双碳的大趋势,继续与房建领域的大型开发商伙伴协同发展,巩固开拓专业照明市场,强化关键技术研发,为更多的消费者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不断推出高效、专业的照明产品解决方案,为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