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举行“清风颂”廉政歌曲大合唱汇报演出晚会
2009-01-06 23:00:31  作者:程歆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监察局联合主办的“清风颂”福州市廉政歌曲大合唱汇报演出晚会,6日晚在福州大戏院隆重举行。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文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袁荣祥,省纪委、监察厅领导张大共、彭锦清、孙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松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练知轩,市政协主席陈扬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周振华,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方清海等观看了演出。

  举办“清风颂”汇报演出晚会,是我市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深化“学条规、守纪律、树形象”廉政主题教育活动,结合纪念党的纪检机关恢复重建30周年和元旦、春节“两节”廉洁教育活动,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氛围的重头戏。20087月以来,在市纪委、监察局的统一部署下,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开展了廉政歌曲大合唱活动,全市2万多名党员干部参加。20081223,全市廉政歌曲大合唱比赛在福州金山剧院举行,来自市直党委系统、市直机关和各县(市)区的2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并选出13支代表队参加汇报演出。

  6日晚,13支代表队分别演唱了1首由中纪委或省纪委推荐的优秀廉政歌曲,如《为了一方净土》《公仆赞》《在灿烂的阳光下》等,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反腐倡廉的期望与情怀,增强了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晚会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福州日报记者 程歆/ 杨婀娜/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