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评出64位省优秀学生 福州11名学生榜上有名
2009-01-12 21:08:22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12日发出通知,决定对20082009学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64名优秀学生予以表彰,并授予省级“优秀学生”称号。其中,我市11名学生榜上有名。

  据了解,我市11名优秀学生名单如下:福州三中高三(3)班刘可、福清一中高三(5)班余美华、福清二中高三(7)班祝阳婕、福州外国语学校高三(2)班彭和阔、连江一中高三(1)班张谌建、福州格致中学高三(2)班高珩、闽侯一中高三(3)班陈成、长乐一中高三(13)班陈晨、永泰一中高三(5)班王统菲、闽清一中高三(12)班陈颖、福州八中高三(8)班陈泽亚。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