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将建一批高档次商务楼宇 打造总部商业中心
2008-12-04 22:48:10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晋安区获悉,该区明年将新建一批高档次商务楼宇,打造晋安区总部商业中心。
   
  新建一批高档商务楼宇
   
  该区将积极安排专项扶持资金,加强华林路、福新路、长乐路、连江路、福马路等地段商业楼宇硬件建设,吸引一批有实力的制造业、金融业、商贸物流业、中介服务业、研发机构、软件传媒、文化产业等方面的企业在晋安区建设总部经济中心,并在品牌连锁、高档消费、精品百货等领域加快引进一批国内外知名商贸企业。

  该区明年将认真完成喜盈门建材城二期、晋江品牌大厦、希尔顿大酒店、晋安商贸中心等项目的跟踪推进工作,加快南方建材市场新一轮改造提升步伐,抓紧建设“一个中心、三个城”(即晋安南方建材中心,南方装饰装修材料城、南方汽车配件城、南方五金机电城)。大力扶持盛辉等龙头物流企业向外转移配载中心,建设物流总部。
   
  福兴开发区土地将整合
   
  该区明年将着力加快福兴经济开发区近2300亩土地的整合步伐,对不符合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和濒临倒闭及靠出租土地、厂房进行经营的企业,加紧进行土地收储,变“项目等土地”为“土地找项目”。

  同时,采用先进技术、新型业态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扶持福华纺织、顺大鞋业等企业发展,保持纺织服装业、制鞋业的发展优势。
   
  推动东城区建设见成效
   
  明年该区将配合市里抓好鹤林片、金鸡山片、塔头片改造建设,抓好东二环景观改造,认真做好洋下、浦下、王庄、象园一带旧屋区改造前期准备工作,积极推动东城区建设早见成效,促成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