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25日将举办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2008-12-24 21:37:01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集体舞《开拓者》

歌伴舞《走进新时代》

踢踏舞《时代节奏》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市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榕城唱响·辉煌30年”24日晚在福州市体育馆进行最后一次彩排,晚会将于25日晚正式举行,届时还将同时进行“放歌海西——福州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第三次城市歌曲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晚会将分为三个乐章,分别是《春天记忆》、《山海交响》、《辉煌海西》。入选本次“放歌海西——福州市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第三次城市歌曲征集活动”的金奖曲目《鼓山》与《我的父母之乡》也将在这次晚会上亮相。同时,本次晚会还将首次引入福州方言歌曲演唱的曲目《两岸一家亲》,反映的是海峡两岸骨肉同胞血浓于水的脉脉亲缘。

  文艺晚会由中共福州市委、市政府主办,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文化局承办,福州歌舞剧院舞蹈团、福建省武警文工团、福州闽剧院、福州73121部队、福州94816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92403部队、福州消防支队国旗护卫队、福州市小茉莉艺术团、福州市教育局合唱团、温泉激情广场合唱团等单位参加演出。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文/图)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