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歌坛群星12月闪耀榕城 林俊杰光良吴克群将献唱
2008-11-24 20:11:00  作者:孟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2月,歌坛群星闪耀榕城!记者24日获悉,应东南卫视大型公益节目《海峡传情》之邀,林俊杰、光良、吴克群等歌坛巨星将携自己的全新专辑现身福州,在宣传新专辑的同时更为福建地区的贫困学生奉献爱心,让这些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记者还了解到,这3位歌星参加节目录制的时间分别是12月1日(光良)、12月2日(林俊杰)和12月5日(吴克群)。

  在这3人当中,目前最为红火的是来自新加坡的“小任贤齐”林俊杰。10月18日,林俊杰的个人第六张专辑《JJ陆》正式与歌迷见面,专辑第一主打歌《小酒窝》打败同期发片的诸多大牌歌手的打榜歌曲,力挫群雄夺得了四大排行榜的冠军宝座,骄人成绩再次奠定林俊杰在乐坛的霸主地位。不潮不用花钱,一切由你选择,这就是《JJ陆》中透漏的时尚理念。JJ坦言:“这次的新专辑里,我挑战了做自己,也挑战了新尝试。真正地做自己,不是人家眼中习不习惯的你,那只是他们对你的认知和想法。真正的做自己,是当你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有没有去享受那个过程。”

  12月2日晚7:30,林俊杰将在福州东百元洪购物广场举办新专辑《JJ陆》“慈善签名握手会”,现场歌迷将有机会与JJ签名握手合影。

  (福州日报记者 孟君)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