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看病遇“医托”被带到诊所 见脖子肿就说是甲亢
2008-11-17 20:56:58  作者:陈长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林小姐在医院遭遇“医托”,被带到一家诊所,医生开了10包普通中药,收了394元。17日上午,经鼓山工商所调解,该诊所退还了全部药费。
   
  11月13日,永泰的林小姐因脖子肿了前往省立医院就医。排队挂号时,后面一名中年妇女主动和她搭讪,说自己也患过此病,这种病在大医院治费用很高。她的病是在一家诊所治好的,疗效好,价格也比大医院便宜很多。
   
  林小姐有些心动,追问诊所地址。中年妇女称她回家时可以顺路带她去。
   
  随后,林小姐跟随该妇女前往福马路一家诊所。医生观察了一下病情,没再作任何检查,就说她患有甲亢,开了一张处方,药费要394元。
   
  林小姐回家后越想越不对劲,便拿着药去问村里的老中医,被告知这只是普通的消炎药。
   
  17日,林小姐向鼓山工商所投诉。在工商部门的协调下,诊所退还林小姐全部药费。

  (福州晚报记者 陈长森 通讯员 张仁方)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