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中国医师节线上主题摄影展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示

2020-08-07 18:43:58  来源: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就“2020年中国医师节线上主题摄影展服务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组织采购,现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2020年中国医师节线上主题摄影展服务项目

  项目联系人:吴女士

  联系方式:0591-83532056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采购单位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1号楼14-16层

  单位联系方式:0591-83532056

  三、成交信息

  本项目谈判公告日期:2020年8月4日

  成交日期:2020年8月7日

  总成交金额:32000.00元(人民币)

  四、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成交金额:

  成交供应商名称:福州报业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小柳路85号福州日报社9楼

  成交金额:32000.00元(人民币)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周畅、王靖、陈锦萍

  五、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于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2020年中国医师节线上主题摄影展服务项目,包括策划、设计、开发由“福州市卫健委出品”的线上主题摄影展(含PC端和手机自适应版),集中展示部分优秀应征作品,以及需提供活动的媒体推广服务,所有采购内容均需于中国医师节当日(2020年8月19日)推出。

  六、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1、策划、设计、开发由“福州市卫健委出品”的线上主题摄影展(含PC端和手机自适应版),集中展示部分优秀应征作品。要求:①展览专题可手机扫码进入,并可长期在福州市卫健委官网展示(可跳链到专题)。②风格要求大气美观,视觉冲击力强,分类清晰。

  2、展览上线前后,围绕展览内容,以多种表达形式,在符合条件的市级主流媒体上进行大众传播:

  A: 自8月19日起,在市级主流媒体网站进行一个月以上的专题发布,并在网站首页醒目位置设入口;

  B:市级主流媒体官方微信二条位置发布推文1条(含内容制作),要求微信粉丝数40万人以上,粉丝活跃度高;

  C:市级主流媒体官方微博话题传播一次,要求微博粉丝数250万人以上;

  D:市级主流媒体网站头部位置发布软文1条(含内容制作),网站近一年日均浏览量须达到100万人次以上;

  E:市级主流媒体APP发布软文1条(含内容制作),APP下载量100万人以上;

  F: 第三方媒体平台(今日头条或人民日报客户端)发布信息1篇(含内容制作);

  G:设计、制作创意融媒体海报一张,协调、对接融媒体智慧屏的宣传投放。

  备注:以上所有平台的投放皆含内容制作、沟通、对接。为实现资源共享,形成规模效应,强化宣传效果,上述官方微信、微博、网站、APP需来自同一家媒体。

  七、其它补充事宜

  资格性和符合性审查情况:

  福州报业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资格性和符合性审查均合格。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