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际新闻

又一场0-0,韩国乌拉圭互交白卷

2022-11-24 23:15:00来源:FIFA世界杯微博

世界杯小组赛H组首轮比赛刚刚结束,乌拉圭队0-0战平韩国队。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第四场0比0。

又一场0-0,韩国乌拉圭互交白卷

上半场双方大开大合拼抢激烈。第19分钟,巴尔韦德接队友长传停球后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22分钟,乌拉圭队右路打出配合,努涅斯最终的中路包抄差之毫厘。第34分钟,韩国队前场打出漂亮的配合。黄义助最后的推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乌拉圭利用角球由戈丁的头球攻门,无奈击中了球门立柱弹出。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延续着上半场的激烈对抗。第62分钟,努涅斯边路一路杀入禁区后横传无奈被韩国门将金承奎拦截。第69分钟,卡瓦尼接队友挑传转身抽射被封堵。第77分钟,曹圭成禁区外远射偏出。第80分钟,努涅斯外围兜射偏出。第89分钟,巴尔韦德势大力沉的远射击中球门立柱。最终双方均无建树0-0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