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际新闻

尼泊尔已找到失事航班上16位遇难者遗体

2022-05-30 17:00:3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0日中午,尼泊尔民航局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已找到塔拉航空公司失事坠毁航班上的16位遇难者遗体,遇难者身份暂未公布。

此前报道:

尼泊尔航班失事地点天气恶劣 搜救工作困难重重

尼泊尔已找到失事航班上16位遇难者遗体

当地时间30日上午,一支尼泊尔救援队伍到达失事航班坠毁地点进行救援。据到达现场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员消息,由于事发地点位于山区,气候条件恶劣且能见度极低,搜救工作困难重重。当天,尼泊尔总统班达里在社交媒体发文,对失事航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

29日上午9时55分,一架尼泊尔塔拉航空公司的小型客机从该国中部博克拉市起飞前往西北部木斯塘地区,起飞约15分钟后失联,机上有13名尼泊尔乘客,6名外国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30日上午,尼泊尔民航局表示,已找到该航班上的14位遇难者的遗体。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