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内新闻

北京冬残奥会计划组织1.8万名观众观赛

2022-03-09 11:14:08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昨天(8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北京冬奥会期间,通过定向组织观众现场观赛的形式,总计组织观众约11万人次。北京冬残奥会将延续北京冬奥会的观众政策,预计将组织观众1.8万人次。

据了解,北京冬奥会期间,北京赛区和延庆赛区实际组织观众82056人次,张家口赛区实际组织观众28579人次,观众由外交使团人员、国际友人、运动员亲友团、冰雪运动爱好者、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员工等组成。

眼下,北京冬残奥会正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进行,观众观赛政策与冬奥会一致,还为残障人士观众观赛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便利。

北京冬残奥会计划组织1.8万名观众观赛

北京市运行保障指挥部票务和观众组织工作组观众组织部部长 李晓菲:冬残奥会我们计划组织一万八千多名观众来观赛。在冬残奥会期间,会特别注重对于残障人士出行的考虑。比如说为轮椅人士提供车辆,另外这个落客点,尽可能距离我们安检口近一些,方便我们残障人士进出。同时我们还有一些摆渡车,也是专门为出行不便的残障人士准备的。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