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2022夏季优秀儿童剧演出季拉开大幕 福建人艺推出原创精品儿童剧

2022-06-10 09:43:23来源:福建日报

“非常惊艳,服化道都很用心,表演方式也很新颖,把母子之间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看了真的很感动。”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假期,福州观众叶虹带着孩子观看了福建人民艺术剧院新推出的原创儿童音乐剧《小萤火虫跟宝宝一样……》。暖心的剧情和精彩的表演,让很少与孩子一起走进剧场的她念念不忘。

记者了解到,《小萤火虫和宝宝一样……》是福建人民艺术剧院在喜迎建院70周年之际创排的最新力作,目前已入选国家艺术基金年度舞台创作资助项目,将参加今年第十一届中国儿童戏剧节。

该剧的上演,标志着福建人艺2022夏季优秀儿童剧演出季正式拉开大幕。“本周末,我们将在福建人艺小剧场上演全新的儿童剧《木偶奇遇记》,这是我院继《小邋遢奇遇记》之后打造的又一部小剧场精品儿童剧。”福建人民艺术剧院院长杨翔告诉记者,“该剧使用先进的激光投影设备参与演出,将为小观众创造一个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演出过程中会有很多互动环节,欢迎小观众积极参与。”

接下来,福建人艺创排的《幼童留洋记》等5部风格各异的原创儿童剧将陆续上演。“我们将推出2至4人的优惠亲子套票,以满足二胎与三胎家庭的购票需求。”福建人艺营销中心主任戚磊说。(记者 郭斌)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