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03-17 23:52: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实际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砥砺忠诚大德,强化政治机关的责任担当,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校准履职方向,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人大作为,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好造福于民。要主动顺应新时代新征程对立法工作的新要求,聚焦地方立法权限的新变化,主动围绕基层治理的重点领域、新兴领域,适时调整增补立法项目,为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提供更有力的法治支持。要切实扛起历史赋予的职责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人大工作“争优、争先、争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