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贤德赴马尾区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2021-12-25 00:07: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率市委第二检查组赴马尾区,开展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并进行集体约谈。

  此前,市委第二检查考核组通过多种形式,对马尾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形成问题清单,提出问责建议,并在会上作了反馈。

  在听取马尾区委书记张帆代表马尾区委所作的工作汇报后,吴贤德说,一年来,马尾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套班子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广大领导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马尾区委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吴贤德强调,马尾区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奋力开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新局面。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加强政治监督,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形成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标准,加强督促检查和跟踪督办,全力以赴做好主体责任检查“后半篇文章”。要明确定位、对标先进,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完善教育、卫生等配套设施,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持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着力打造物联网、远洋渔业、船政文化等特色品牌,真正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