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各级防控应急指挥机构电话公布 市民有疫情诉求可直接拨打

2020-02-02 16:37: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记者2月2日从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发布了解到,福州公布疫情防控各级应急指挥机构对外公开电话。具体如下:

  关于公布福州各级应急指挥机构对外公开电话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广泛发动各级各部门、全体市民全方位、全履盖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面摸排、收集掌握武汉、湖北其他城市、浙江温州等重点区域来榕人员动态和各类疫情工作信息,及时解决广大市民反映的各类疫情诉求,现将我市各级应急指挥机构对外公开电话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全市各单位、各位市民对辖区内的疫情信息(尤其是武汉、湖北其他城市、温州等重点区域来榕人员信息),应及时报告辖区应急指挥机构,对各类防控疫情诉求,可及时联系辖区应急指挥机构。

  2、市、县(市)区、乡镇(街道)、社区应急指挥机构,应当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及时登记、处理各单位、各市民投诉反映的疫情信息;对确不属于本级应急指挥机构解决的问题,应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不得推诿、拒绝,应立即报告上级应急指挥机构,并将处理情况及时反馈当事人。

  3、欢迎各单位、各位市民对各级应急指挥机构进行监督,监督电话:12345。由12345便民平台及时登记各级应急指挥机构不作为等投诉事项并转市效能办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4、各级应急指挥机构应当在本级政府官方网站上同时公布上述公开电话,如有调整,应及时更新公布。

  附件:

  1.福州市、各县(市)区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公开电话

福州各级防控应急指挥机构电话公布 市民有疫情诉求可直接拨打

  2.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村(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开电话

 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日

【责任编辑:郑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