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马尾区开展调研

2019-09-20 23:39: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20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马尾区调研,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推动马尾加快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赴马尾区开展调研

  星云电子是高成长型新能源企业。尤猛军来到这里,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加大金融、市场开拓、用地保障等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实现强链补链。在松门煤码头,尤猛军要求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相关企业加强对接,尽快动建“海丝小镇”项目,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海洋渔业、休闲旅游、文化交流综合产业园。尤猛军还走进闽安古镇,实地察看闽安楼、协台衙门、迥龙桥等旅游节点,要求马尾区和有关部门深入挖掘船政文化底蕴,突出船政、军事、海丝等要素,扎实推进保护利用工作,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市领导赴马尾区开展调研

  调研中,尤猛军对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马尾区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推动马尾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力量;要围绕聚产业、聚人气、建城市三大主攻方向,加快做大物联网产业、基金产业、跨境电商、渔业交易中心等,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更多新兴业态;要认真落实“一企一议”机制和减税降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要深入挖掘船政文化与海丝文化两个特色文化品牌,加快推进船政文化城建设,留住历史文脉,保存城市基因。

  副市长严可仕参加活动。

市领导赴马尾区开展调研

【责任编辑:郑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