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异地商会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6-09-10 10:44:22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9月10日讯(记者 谢星星 通讯员 陈曦)7日至9日,2016年福州市异地商会工作交流会暨福州新区宣传推介会在贵阳召开。市政协主席周宏,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主任黄忠勇,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全国异地福州商会会长、企业家代表共同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重要讲话精神,交流讨论了异地商会工作经验,开展了福州新区推介活动。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我市异地商会持续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在服务企业发展、促进两地经贸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希望异地商会企业家把握福州“五区叠加”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动员广大榕商积极参与百日攻坚,推动回归工程早落地早投运早获益,为加快构建“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献策出力。

  据悉,目前我市已成立93家异地商会,形成了延伸全国的榕籍商会组织网。异地商会现已发展会员20120家,会员数逐年增加,经营领域涵盖建筑、钢铁、地产、科技、贸易、机械、轻工、食品等行业,会员整体实力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陈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