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五显巷咪表停车位被霸占 车被锁车主就自行剪开

2016-09-09 07:56:02  来源:福州晚报
  

五显巷咪表停车位被霸占 车被锁车主就自行剪开

  五显巷咪表车位被周边居民车辆霸占。

  福州晚报9月9日讯(记者 李志波/文 陈暖/摄)鼓楼区五显巷内有20多个咪表停车位,每个停车位上都停着车,车上都贴着“欠款告知单”,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些车辆都没有缴费,车主多是附近小区的居民,许多车主甚至将咪表停车位当成自家停车位。

  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前日上午他开车去鼓楼区五显巷附近办事。“我在五显巷花了半个多小时找停车位,发现每个咪表停车位上都停着车。最后只好将车停到鼓东路。本来和别人约好了见面时间,就因为停车问题,我迟到了半个多小时。”陈先生说。

  昨日记者在五显巷看到,道路两边的咪表停车位上停满了车,福州城市泊车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给未缴费的车辆开欠款告知单。

  “五显巷二十几个咪表停车位基本都被占了,这些车辆一停就是一整天,大部分都没有刷卡缴费。”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霸占咪表停车位的多是周边小区的居民。

  记者注意到,五显巷附近的生活区和办公区较多,停车位非常紧张。

  对此,福州城市泊车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黄先生表示,附近小区多的咪表停车位都存在长期被霸占的问题。“咪表停车位是合法的停车位,交警没办法以违法停放为由处罚霸占咪表停车位的车辆。”黄先生说,这些车辆的车主大部分不肯补齐欠款,所以泊车公司只能采取锁车的办法,但部分居民会将锁剪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