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投资0.36亿!鼓楼区计划改造7个老小区,涉及2000余户!

2024-03-26 18:02:37来源: 掌上福州

日前,鼓楼区发改委发布“关于鼓楼区2024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鼓楼建筑工程集团公司报送的鼓楼区2024 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

批复文件显示,2024 年鼓楼区计划进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改造总建筑面积达24.54万平方米,涉及改造7 个小区,改造栋数30 栋,改造户数2143户。

主要整治改造内容为新修雨污管网、更新老化的供水、排水等管网,整修路面、改善公共照明设施、完善环卫设施、改善监控系统、电力迁改、缆线归整或落地、改造提升小区绿化等涉及管网更新相关工程。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600.00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050.89 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377.68 万元,基本预备费171.43 万元。资金筹措方案为:建设资金由财政拨款。建设工期:18个月。

(来源:鼓楼区发改局)

【责任编辑:韩靓】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2024福州大篷车首站开进福州荟聚
2024福州大篷车首站开进福州荟聚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