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7月2日晚与白凯南相约“闽江之心”,一起开怀畅笑

2023-06-29 09:30:18来源:闽江之心

白凯南来到“闽江之心”,看看我们为大家准备的欢乐盛宴,一整晚,“闽江之心”给您一个难忘的“笑”夏之夜。

7月2日,他们来啦!

“好年华·聚福州——欢乐喜剧 轻松一夏” 相声公益晚会登陆“闽江之心”。

演艺团队汇集白凯南、金霏、陈曦等实力笑匠在盛夏的闽江畔送您一夜欢声笑语!

为进一步丰富“闽江之心”文化演艺内涵,给市民游客奉上更加多元的夏日文化生活体验,我们特意引入相声这一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请到了白凯南;金霏、陈曦组合等国内知名相声表演者登台献艺,首次在“闽江之心”举办户外相声公益晚会,在增加人流量的同时,奉献一个让广大群众印象深刻的欢喜之夜。

演员介绍

白凯南,师承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2008年获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四届相声大赛职业组三等奖、“我们最喜爱春晚节目”语言类三等奖等多项奖项。2010年登上春晚的舞台表演相声《大话捧逗》,并获“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曲艺组三等奖。

金霏,青年相声演员,师承李少杰、王谦祥。2017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金霏和陈曦等表演小品《调解》。在东方卫视的《欢乐喜剧人》第六季,金霏和陈曦获得总冠军。

陈曦,青年相声演员,师承康佳生。2020年,与金霏获得郭德纲主持的《欢乐喜剧人》第六季的喜剧之王。

更有米靓、字母钢等一众音乐人倾情加盟,让这个夏日毕业季的夜晚乐声嘹亮。

米靓(青年歌手)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曾获北京电视台青年歌手大赛专业组通俗唱法一等奖、澳门国际电视节最佳影视歌曲演唱奖。

张盛迪(青年相声演员)

安徽省曲艺团优秀女相声演员,曾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我爱满堂彩》录制,亦曾代表中国艺术家代表团赴欧洲演出。

叶飞(花式小提琴手兼演员)

多年来,他曾参加过《星光大道》《欢乐中国行》《新视听》等综艺节目的演出,让人印象深刻。

字母钢(网络说唱达人)

福建籍,网络说唱达人,代表歌曲《后撤步》上线后便被NBA巨星东契奇作为抖音BGM使用,并与马思唯等进行过互动。

金于宸(主持人)

获福建东南卫视“最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奖,福建电视艺术奖“十佳电视主持人”奖,年度福建十大时尚娱乐人物。

多久没有开怀大笑啦?7月2日,相约“闽江之心”,不信您不笑!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