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预约号手慢无!超强阵容将在华山医院福建医院义诊

2023-05-10 10:33:26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作为全国首批10家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之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滨海院区 以下简称:华山医院福建医院于2021年5月1日开诊。两年来,医院始终坚持“四高”战略服务国家健康事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多项国际顶尖医疗技术顺利开展,为健康中国战略作出较大的贡献。

适逢华山医院福建医院开诊2周年,医院将于5月11日(周四)上午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周良辅院士领衔的国内重量级医学专家团队亲临义诊现场,以高水平诊疗回馈广大群众。

义诊预告

39个学科

70余位华山、附一顶级专家联合义诊

义诊时间:

5月11日(周四)

8:30—12:00

义诊地点:

华山医院福建医院门诊楼A区(福州市长乐区华山路999号)

专家名单

预约号手慢无!超强阵容将在华山医院福建医院义诊

预约通道已开放,快来预约吧!

预约须知:

长按识别下图进入预约界面,义诊患者免除挂号费用,号源有限,先到先得。

长按识别下图开始预约↓

预约号手慢无!超强阵容将在华山医院福建医院义诊

当天9:30,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将面向患者在医院大厅内举行一场以“音为有你 乐动华福”为主题的小型音乐会,用音乐温暖人心、治愈人心,让前来就医的患者身心愉悦。

欢迎广大群众前来咨询问诊!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