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五一夏沙音乐节歌单公布 13组新老实力歌手将带来40多首曲目

2023-04-25 08:11:0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桦真

五一夏沙音乐节歌单公布 13组新老实力歌手将带来40多首曲目

福州海滨旅游区将在“五一”整体开放运营, 并在下沙海滨度假村举办夏沙音乐节。记者24日从福州古厝集团获悉,备受期待的夏沙音乐节表演嘉宾与节目歌单已正式公布,将有13组歌手带来超过40首曲目。

其中,既有游鸿明、熊天平等老牌实力歌手倾情演唱,也有王贰浪、杨和苏等新秀艺人点燃全场。不同风格、不同年龄的歌手,将齐聚下沙,为全年龄段的市民游客带来火热的夏日滨海体验。

据了解,夏沙音乐节举办日期为5月1日至2日,观众可通过“云游长乐”公众号购票入场。

音乐节首日表演歌单为:代西《好啊》《乐动长乐》《海与你与四季》;熊天平《愚人码头》《夜夜夜夜》《火柴天堂》《天涯共此时》;游鸿明《下沙》《恋上一个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一天一万年》;曾惜《讲真的》《还没下课》《行不行》;苏星捷《风吹过八千里》《不回头的人》《等一场大雨》;蓝光乐队《青春纪念册》《纸飞机》《二爷不姓关》;王贰浪《像鱼》《致自己》《人间城》。

音乐节第二日表演歌单为:打扰一下乐队《D11》《世界不会轻易崩塌》《未来》;饭卡《如果我买了一座岛》《10001次日落》《Overthink》;四驱兄弟《无法坠入爱河》《搭讪指南》《习惯你》;西瓜《斑驳》《sipn&jump》《焦虑症》;孙八一《各位老板好我叫孙八一》《爱就别走》《不归路》;杨和苏《王位》《威武》《小丑女》。

此外,音乐节现场还将设置互动打卡、互动休闲、亲子互动海洋等区域,让市民游客在一饱耳福的同时,吃喝玩乐“一网打尽”。

除了活力十足的夏沙音乐节,房车奇遇记、缘起情人礁、沙雕艺术展等活动也将于5月陆续启动。

5月3日,房车奇遇记将打造沿海岸线延伸的“城市房车轻旅行基地”,并持续至10月,在长达数月的观海周期中,持续为市民游客带来浪漫的滨海体验。

5月20日,缘起情人礁活动将在长乐王母礁片区举办,50对才子佳人将亮相福州海滨旅游区王母礁片区,以礁石为证,许下诚挚诺言;当天,宋制集体婚礼、婚品潮流市集、国风音乐汇等活动也将甜蜜举办。

聚焦本土文化的下沙沙滩首届沙雕艺术节也将于5月亮相,展出八闽元素如武夷山、土楼、郑成功,福州文化如镇海楼、闽江之心、罗星塔,以及长乐文化人物、文化和景点等作品。(记者 吴桦真)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