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福州12家重点祭扫场所实行分时分批预约祭扫 可通过“e福州”登记

2023-03-30 07:33:4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叶欣童

记者29日从市民政局获悉,为满足市民朋友清明节期间祭扫需求,4月1日至10日,福州市重点祭扫场所实行分时分批预约祭扫,市民可于3月29日起通过“e福州”APP预约登记。

目前可预约祭扫场所有:福州市殡仪馆、福州市文林山革命陵园、圣泉陵园、妙峰山陵园、马尾安福陵园、莲花峰万寿园、三山人文纪念园、长乐松鹤陵园、连江天堂陵园、闽侯皇天陵园、永泰天境陵园、闽侯仙境怡园中心。

市民可登录“e福州”APP,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服务或在首页搜索框中搜索“清明祭扫预约”进入服务,输入正确的姓名和手机号即可进行预约登记或查看预约记录。

预约平台可实时显示祭扫场所不同时段的预约人数,提示人员是否饱和、场所是否拥挤等情况,引导市民群众分时分段入园祭扫,鼓励群众节前、节后错峰开展祭扫活动。(记者 叶欣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