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即时发布

福州市新阶联为连江长龙华侨农场启祥奖学金捐赠10万元

2023-03-30 17:1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周昊

福州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周昊 文/摄)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一场春雨过后,连绵的茶山呈现出漫山遍野的苍翠,3月30日,福州市委统战部在连江长龙侨场举办“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福州市新阶联捐资助学暨植树活动。

福州市新阶联为连江长龙华侨农场启祥奖学金捐赠10万元

活动邀请市新阶联代表、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共20余人参加。现场,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何祥文为长龙华侨农场启祥奖学金捐赠10万元。

随后,一行人来到农场的空地,手持铁铲,开始植树活动,不一会,20棵金丝楠木、罗汉松树苗栽种完成,为长龙侨场又添一分生机。

福州市新阶联为连江长龙华侨农场启祥奖学金捐赠10万元

记者了解到,启祥奖学金成立于2019年,已经连续4年为考上大学的华侨农场学子发放助学奖学金。何祥文呼吁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抛砖引玉,吸引更多的爱场爱侨人士加入,为农场归侨侨眷提供一些帮助,把慈善做得更长久、做到更好。

延伸阅读

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福州市新阶联”)成立于2018年1月20日,是由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领导的,以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主要是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中具有一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的人士为主体自愿组成,具有统战性、联谊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在中共福州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福州市新阶联着力强化团结引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自身建设,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开展各类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全力打造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奉献热情、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