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福建师大硕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提供3531个岗位

2023-03-30 07:40:4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胡一晟

29日下午,“好年华 聚福州”福建师范大学2023届硕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该校东区篮球场举行。118家各类用人单位提供了3531个岗位。

来自河南驻马店的福建师大比较教育学硕士生赵文美,在福州的几家职业技术学院摊位前投递了简历,并和招聘方详细交流。“我是北方人,在福州读书生活了多年,很喜欢这里的气候和环境。这次招聘会来了很多职业院校和培训机构,很吸引我。”她说,希望能借助线下招聘会,早日找到工作,在福州扎根。

“招聘效果不错,不到一个小时已经收了20多份简历。”前来招聘的省高速公路集团人资高级主办张晓丹说,建议毕业生在应聘时做足功课,了解应聘的单位和岗位情况,“只有有的放矢,才能实现高质量就业。”

截至当日17时30份,该专场招聘会共收到简历近6000份,下一步,毕业生将与用人单位进一步对接。

本场招聘会由市人社局联合福建师范大学、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招聘服务联盟共同举办。(记者 胡一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