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乡音宣讲接地气 二十大精神入民心

2023-03-30 07:39:2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29日,仓山区“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声音进万家系列活动在临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福州市文明讲师团讲师、福州民俗文化研究所顾问邱登辉用福州乡音,给30多名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邱登辉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为题,用福州乡音声情并茂地讲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含义,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变化,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随后,文化志愿者们用福州话“三句半”表演《二十大精神闪金光》节目,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党的理论政策,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江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

“方言宣讲的方式非常接地气,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的理解,我们都很喜欢。”观井社区居委会原主任江凤琴说。(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胡炳英)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