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福州今年15件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确定

2023-03-29 07:39:4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2023年重点督办的市人大代表建议近日确定,共有15件。

这些建议是:陈勇代表提出的《关于打造无障碍主题特色公园的建议》、何祥文代表提出的《关于推动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的建议》、余永俤代表提出的《关于推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建议》、陈长钦代表提出的《关于出台终本执行案件定期复核制度的建议》《关于规范预制菜的上市 让消费者拥有知情权和选择权的建议》、刘用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师资培养推进教育强市的建议》、傅天龙代表提出的《关于打响“双世遗”福州茉莉花茶品牌的建议》、郑辉代表提出的《关于发展完善居家养老服务的建议》、吴新星代表提出的《关于完善与提升福州市养老护理员培训体系的建议》、王楚红代表提出的《关于新时代深化榕台人才融合发展的建议》、陈琼代表提出的《关于在后疫情时代持续加大政府扶持力度助力企业稳步恢复生产的建议》、张就延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规范食品安全检测机构的建议》、罗枫和程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解决我市农村饮用水安全相关问题的建议》、王斌琦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琅岐“种业创新”基地建设的建议》、王艳代表提出的《关于整治闽江流域福州段三无船只的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办理上述代表建议,办理过程应积极邀请相关代表参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将带队进行全过程督办,并于7月份对重点督办件开展集中督办,相关督办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报告。(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