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在福清举行

2023-03-22 08:37:1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日前,由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福清市金融工作局主办、华福证券承办的“2023年福建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首站活动走进福清,助力福清企业上市再加速。

当天,来自政府部门、监管单位、金融机构以及福清知名企业的100多位嘉宾共话全面注册制改革新机遇,共商闽企上市推进工作,共谋资本市场合作共赢。活动邀请上海证券交易所、华福证券、国浩律师事务所、华兴会计师事务所、华兴创投等嘉宾作主旨演讲,探讨全面注册制改革带来的企业上市新机遇,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有益经验。

作为首批进入中印尼“两国双园”的企业,福建长德蛋白科技有限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力争尽快实现全球最大植物蛋白领军企业的战略目标。“这次专家来给福清企业家上课,机会难得。”公司副董事长刘炜表示,上市是企业做大做强的有效路径之一,随着股票发行注册制的全面落地,长德蛋白也将紧抓机遇,聚焦植物蛋白行业细分领域,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林明)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