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G228线福清段将增设2处观景平台

2023-03-18 10:12:1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昨日记者获悉,国道G228线滨海风景道福清段已建成路段综合提升工程开工。该项目起点位于中印尼“两国双园”,终点为花蛤小镇,提升里程为22.56公里。项目将打造以“梦·乡”为主题的滨海风景道。

据悉,国道G228线福清段(滨海大通道)致力打造一条全长72公里的滨海风景道,目前已建成通车43公里。项目起于与长乐交界的城头山前,经城头、海口、东阁农场、龙田、东壁岛垦区、港头、三山、江镜农场、江镜、江阴、新厝,终于新厝桥尾与莆田江口交界,串联福州新区元洪功能区、闽台蓝色产业园、江阴港城经济区三大园区。

去年,国道G228线福清滨海大通道二期工程及萩芦溪大桥连接线工程集中开工。两项工程便捷联系涵江和江阴两港作业区,将促进福清市与涵江区双边产业链分工协作。

该项目将对已建成22.56公里路段进行综合提升改造,并结合福清地域侨乡特色,打造以“梦·乡”为主题的滨海风景道,增设2处观景平台,完善标识标线,提升绿化景观品质。

该项目沿线配套的新江公路站、城头公路站建设也在持续跟进。(记者 王光慧 蓝秀楠 通讯员 赵朝辉)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