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云上房展会 >> 展会资讯

八年来首次!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3月31日开幕

2023-03-16 13:04:4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敏

八年来首次!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3月31日开幕

福州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谢敏)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持居民家庭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加大商品房促销力度,营造良好房地产市场环境,3月31日至4月3日,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办。

本次住房展销会以“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为主题,由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福州日报社指导,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福州报业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福州市房产中介协会、福州市物业协会、福州市装饰装修协会等单位协办。这也是福州近8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住房展销会。

福州五城区在售的100余个地产项目都已报名参加住房展销会,覆盖率达到90%以上,福州本地头部房产中介、物业服务、装饰装修企业也将参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住房展销会期间,相关企业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同时福州市相关部门也将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一站式”的购房体验,将让市民感受福州这座宜居之城的便捷和魅力。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