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政协举办2023年首期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3-15 07:39:0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14日,市政协2023年首期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班。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等近百人参加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安排了4次专家授课和3次现场教学,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政协理论和地方实践等,课程为期四天。

市政协领导表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和重要任务,是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今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政协高度重视委员学习工作,希望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通过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理解党的重大方针政策,结合中心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不断提高履职的针对性,努力为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点子”,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强大正能量。(记者 钱嘉宜)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