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百度在福州新区成立阿波罗智行公司

2023-03-10 10:54:08来源:福州新区发布

好消息!福州新区增加一家与智能汽车有关的公司。

天眼查信息显示,2月24日,阿波罗智行科技(福州)有限公司在福州新区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吴书林,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车载设备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等。

百度在福州新区成立阿波罗智行公司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百度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百度智行科技成立于2017年。百度智行科技在全国各地成立了多家阿波罗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包括广州、宁波、大连、重庆、桐乡、乌镇等,均为100%控股。

福州正全力推进东南汽车城建设,打造智能汽车产业园。在福州新区建设以智能汽车为核心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百度在福州新区成立阿波罗智行公司福州新区。资料图。

未来,福州新区将建设智能汽车数字车城,在188平方公里范围内,实现包括无人驾驶公交+网约车、无人化配送、智慧停车、赋能城市管理在内的多种智能化场景应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