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楼区鼓东街道召开环球楼宇党建联席会

2023-03-09 14:55:16来源:福州新闻网

鼓楼区鼓东街道召开环球楼宇党建联席会

鼓楼区鼓东街道召开环球楼宇党建联席会

福州新闻网3月9日讯 3月7日,为增强楼宇党组织凝聚力,塑造“党建引领、关系融洽、工作愉悦、效益提升”的楼宇党建发展新动能、新优势,鼓东街道党工委、观风亭社区党委、环球广场楼宇综合党委等27家楼内企业代表在环球广场37楼“红领空间”、人才驿站召开楼宇党建联席工作会议。

在“红领空间”会议室,与会人员首先认真聆听了省人力资源厅专家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楼内企业代表就党建引领点燃企业“动力引擎”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企业在党建引领下,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特别是疫情防控时期的责任担当,以及企业经营发展的良好局面。福建广电网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的作用,全力推进集团党建工作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建设,为全省各级会议的召开做好视频会议转播工作。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清洁队伍,在鼓楼区“最美窗口”的建设道路上做好“环保卫士”的担当。福州正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充分贯彻落实“共建共治共创”党建工作机制,联合街道、社区共同开展红色物业创建活动,切实将党建引领落到实处,做到细处,成于深处。

同时鼓东街道还介绍了人才、营商、税收等惠企政策,通过信息互通、资源互享,为楼宇党建注入更多活力和亮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鼓楼区鼓东街道召开环球楼宇党建联席会

交流会后,鼓东街道为楼内企业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宣传辅导书籍,并祝与会女同胞“三八”节快乐,为每位女同胞赠送了一盆新颖别致的手提花篮。

下一步,鼓东街道党工委将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以区委“三比三争”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楼宇党建工作的建设,创新提升楼宇党建氛围,深化总结楼宇党建工作机制,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楼宇党建活动,切实增强党建与企业建设互通共融,发挥楼宇建设正能量,促进楼宇和谐发展。鼓东街道供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