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清政企面对面畅谈谋发展

2023-02-18 08:07:1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蒋雅琛

日前,闽清县总工会联合县税务局,在闽清县工人文化宫召开“我为‘稳经济 促发展’献计策”工作交流会。10家企业代表与工会、税务部门负责人面对面,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企业与职工有哪些新诉求、新需求?工会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企业工会工作有哪些难点……座谈会上,企业职工代表们纷纷提出问题、阐述难点。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为企业排忧解难。

闽清县总工会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县总工会与县税务局建立了紧密的工作联系,开展了系列“暖企”服务活动,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解忧、助民营企业发展。这场交流会是沟通情况、交流工作、共同提高的重要平台,他们将深化合作、形成合力,以更高的思想站位、更大的视野格局、更强的紧迫感责任感来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闽清经济发展再添动能。(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