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000万个!福清这家企业马力全开

2023-02-13 17:06:13来源:壹福清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福清市各个企业都紧锣密鼓地复工复产,其中,福建省创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也是马力全开,跑出复工达产的“加速度”,全力以赴赶制2000万个包装袋订单。

在福建省创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多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运转,机器的轰鸣声此起彼伏,一张张彩印包装袋有序生产出来,工人们则干劲十足、动作娴熟地将打印好的包装袋整理打包,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2000万个!福清这家企业马力全开

福建省创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宇表示:“正月初八以来,我们企业一百多名员工已经到岗复工,返岗率达到90%,产能达到100%。开工当天,我们接到预制菜、茶饮企业、水产冷冻制品等二千多万个包装袋订单量的业务,可以说是实现了企业销售生产的‘开门红’。”

2000万个!福清这家企业马力全开

据了解,福建省创达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位于融侨开发区,拥有多条全自动电脑控制九色高速印刷机生产线等设备,产品服务全国包装市场。为了让员工安心复工,该企业推出了暖心的“大礼包”,让员工安心踏实工作。

“我们对企业员工的往返差旅费进行了报销,鼓励大家准时返岗,对留厂员工组织开展周边游、看电影、加强共建等文体活动,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人文关怀,在福清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王宇表示。

2000万个!福清这家企业马力全开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增加生产设备,扩大产能,提升企业精益管理,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市场需求,为福清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