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等你来

2023-02-12 08:30:19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梁凯鸿

2023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青少年AI机器人赛道比赛拟于4月在福州市举办。

据了解,大赛赛题方向分为人工智能机器人比赛(小学组、初中组)、创意编程搭建比赛(小学组、中学组)、虚拟仿真机器人比赛(小学组、初中组)。

根据安排,3月5日至3月15日,参加创意编程搭建比赛的队伍在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官方赛事平台报名;3月20日至4月3日,参加人工智能机器人比赛和虚拟仿真机器人比赛决赛的选手,须凭市级组织单位下发的授权号在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官方赛事平台报名;3月底公布创意编程搭建比赛作品线上初选评审结果。4月,拟于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举办人工智能机器人比赛决赛、虚拟仿真机器人比赛决赛和创意编程搭建比赛入选作品路演展示评选活动。(记者 梁凯鸿)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