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东南汽车城企业加大马力冲刺“开门红”

2023-01-30 07:37:1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谭湘竹

新春伊始,东南汽车城的企业加足马力,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全力用“敬业福”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29日,记者来到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只见车间内热火朝天,工人们忙碌不停,机器有条不紊地运转。“春节假期前,我们就不停接到客户追加的订单。为了按时完成订单交付,这个假期我们不停工、不停产,共保留14条加工线,200名员工配合生产。预计春节期间产值可达1000万元,为一季度‘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铸造部经理杨心彦说。

同一时间,在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工人们在车间产能升级项目全力赶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刘以云说:“为确保今年8月T-1车型顺利批量生产,我们安排工人进行了总装及焊装车间拆除工作,预计2月底拆除完毕。下一步,公司将进行新生产线的导入及原部分设备的技术升级改造,车间产能将从每小时生产20辆汽车提升到每小时生产36辆。”

在福州福强精密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也是一片繁忙景象。该公司管理部经理林玉燕说:“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和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公司提早部署工作,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抢订单、赶订单,争取在新一年实现更大突破。”(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潘煜婷 郭新宇)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