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全面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2023-01-29 07:24:3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宋亦敏 余少林

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全面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项目全面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陈琳 摄

记者28日获悉,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项目已全面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28日,记者在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项目现场看到,一栋栋包裹着蓝色防护网的建筑拔地而起。“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项目于2022年2月正式施工,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砌体工程施工,整个项目预计2024年3月竣工。”项目负责人介绍。

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项目位于文武砂街道万新路南侧,洽屿路西侧,南港西路北侧。项目建设用地面积544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8万平方米,地下室面积3.6万平方米,总停车位1198个,项目建设16栋11层至18层住宅楼及附属配套设施,户型共计8种,面积为45平方米至150平方米,总计1094套。

项目以“山海廊筑,文化回归”为主题,注重突显居住社区的中国文化内涵和滨海地域建筑特色,采用“现代中式”建筑风格,着力建设“居住舒适、配套完善、生活便利、环境优美”的新型安置房。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条件,也为新区新城快速发展注入新活力。(见习记者 宋亦敏 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