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好年华 聚福州”大型招聘会31日举行 最高年薪60万元

2023-01-29 08:02:5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晖

“好年华 聚福州”大型招聘会31日举行

优质岗位近1.9万个 最高年薪60万元

备受关注的2023年“好年华 聚福州”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将于3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截至记者发稿,已有456家优质企事业单位提供18819个岗位。广大高校毕业生可登录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网址:zph.fzrsrc.com)或扫线上招聘会岗位信息二维码,查询了解自己心仪的单位和岗位。

据了解,此次是福州市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在3年后首次重启正月初十的线下招聘会。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人才发展集团精心筹备了这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轮驱动模式。除了现场招聘会外,线上招聘会从1月31日持续到2月6日,外地或者海外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与我市用人单位在线对接。

目前已征集到的456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包括省、市事业单位,中央直属、省属、市属国有企业和福州市重点企业,主要涉及制造业、教育、卫生、信息技术等行业。从岗位对学历的需求划分,其中博士岗位832个、硕士岗位1462个、本科岗位6474个、大专岗位5787个。专业主要为计算机类、机械电子类、市场营销、生产营运等,其中年薪最高可达60万元。

此次招聘会将通过央视频、福州广播电视台、八闽云直播、爱奇艺等10个直播平台同步播出。

活动当天,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将在线发布2023年度福州市教育、卫生人才需求;福耀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福州名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闽都创新实验室等5家重点单位将“直播带岗”。招聘会现场还设有10间视频面试间,方便用人单位与外地毕业生远程互动、“云端”交流。(记者 李晖)

“好年华 聚福州”大型招聘会31日举行 最高年薪60万元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