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赞!永泰这群孩子喜获全国大奖

2023-01-28 12:16:01来源:大美永泰

好消息!好消息!闽江师专附属永泰小学《李子熟了》喜获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二等奖。据悉,全国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行一次,为学校美育领域最高奖项!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网站发布了《关于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公示本次的活动优秀组织奖、艺术表演奖、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奖、艺术作品奖、指导教师奖、优秀创作奖、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奖等奖项。

赞!永泰这群孩子喜获全国大奖

赞!永泰这群孩子喜获全国大奖

舞蹈简介

舞蹈《李子熟了》以永泰的李果丰收为素材,结合少儿舞蹈的特点,将孩子的童真、童趣、团结、友爱等融入该舞蹈的创作和表演中,通过优美流畅的旋律和轻快富有律动感的动作,展示了丰收时节里火热的劳作场面,表现出了孩子们聪明伶俐、健康活泼的形象,表达了孩子们收获劳动果实,憧憬美好未来的喜悦之情,形象地将永泰特色物产、文化元素展现在观众面前。

话不多说,接下来快跟着小编一起来欣赏这场视觉盛宴吧!

看完舞蹈,你是否也忍不住为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鼓掌呢?

期待小朋友们更多更精彩的作品。加油!少年!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