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长乐区举行2023年新春焰火秀

2023-01-23 21:5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邱陵/文 主办方供图)“千年舟航城,扬帆再向海”。22日晚8时,由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长乐区新春焰火秀在长乐区长山湖公园绚烂上演。本次焰火秀是长乐建县1400年系列活动之一。

长乐区举行2023年新春焰火秀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玉兔送福喜盈新春”“强区行动产业兴盛”“全域融合协调发展”“文旅融合书写心意”“高举旗帜团结奋斗”五大篇章,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喜庆祥和的视觉盛宴。

长乐区举行2023年新春焰火秀

随着一道道亮线竞相划过天际,火树银花铺满新春佳节的夜空,焰火的响声和人们的欢呼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当晚,海内外长乐乡亲在线上互致新春问候,共叙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并献上美好祝福。

长乐区举行2023年新春焰火秀

据了解,本次焰火秀通过多个网络直播平台同步呈现,总计浏览人次逾百万。未来,长乐将继续承载福州都市圈主中心、省会城市副动力源的职责使命,肩负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建设的历史重任,从建县1400年的深厚底蕴中汲取智慧力量,秉承“大爱开明、能拼会赢”的精神特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而团结奋斗,让千年古邑焕发新活力。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