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两美术展在三坊七巷开展

2023-01-14 09:01:1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顾伟 张旭阳

13日,在安民巷内的福州文艺家之家(鄢家花厅),“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共建美好幸福城”书画作品展开展;同时,“花鸟报春——福建省花鸟画扇面作品邀请展”在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开展。它们均免费向市民开放。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共建美好幸福城”书画作品展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是13日至19日和2月1日至2月10日。该展览展出书法作品42幅、绘画作品40幅。作品从不同视角讴歌了党、讴歌了祖国、讴歌了人民,反映了新时代人文风尚、人民生活变化。

“花鸟报春——福建省花鸟画扇面作品邀请展”展出扇面作品60余幅。作者用画笔讴歌新时代,呈现“宜人春色”,让春天的气息铺面而来。展览将持续至2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记者 顾伟 张旭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