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这些体育社会组织,将获得重要扶持!

2023-01-05 09:53:11来源:福建体育

福州市体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

福州市体育社会组织扶持名单的通知

各市级体育社会组织:

根据《福州市体育局 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福州市体育社会组织扶持办法>的通知》(榕体综〔2020〕79号)、《福州市体育局关于印发<福州市体育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的通知》(榕体综2020〕80号)的精神,2022年福州市体育社会组织扶持和评估工作评选出4A级体育社会组织1家、3A级体育社会组织4家、全省性赛事活动1项、市级赛事活动2项(名单附后)。

请获得奖励的市级体育社会组织按照《福州市体育社会组织扶持办法》和财务制度相关规定,严格规范奖励经费的使用管理,专款专用。市体育局将不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和奖励经费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和管理,对违反规定的,将予以严肃查处,并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希望未参加评估和未获评的单位向获评单位学习,积极参与2022年度评估,争取获得奖励并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进一步推动自身向规范化、专业化、社会化发展。

福州市体育局

2022年12月23日

福州这些体育社会组织,将获得重要扶持!

福州这些体育社会组织,将获得重要扶持!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