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永泰首宗工业项目实现“四证同发”

2023-01-04 11:45:28来源:大美永泰

为进一步优化永泰县营商环境,确保重大项目畅通高效运转,日前,啤酒小镇项目“交地即交证”颁证仪式举行。

永泰首宗工业项目实现“四证同发”

仪式上,劳德巴赫精酿啤酒小镇项目业主从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一次性拿到了土地出让合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该宗项目成为永泰启动工业项目“洽谈即服务”“签约即供地”“交地即交证”改革以来首宗土地出让并实现“四证同发”的工业项目,标志着永泰县正式开启“交地即发证”“拿地即开工”的时代。

永泰首宗工业项目实现“四证同发”

福建省佳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余则镇:“非常开心,非常高兴,啤酒小镇落户到今天,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一下子拿到了四个证,让我们企业少走了很多弯路,帮我们企业解决了很多问题,感谢几个部门的大力配合跟支持,让我们感受到了永泰速度。”

永泰首宗工业项目实现“四证同发”▲效果图

2022年以来,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聚焦市场主体需求,将“四证同发”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点,推行项目简便办、并联办、同步办,为企业提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一站式”服务,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项目早落地、企业早投产。

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党组成员、副主任 张和喜:“2022年以来,我们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审批服务包干代办工作机制,依托审批服务专班,主动靠前、精准服务,为项目提供定制化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审批提速增效、最快速度实现项目落地投产。”

下一步,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深化项目审批领域改革,持续提高项目审批效率、提升服务效能、提增发展效益,助力永泰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爽)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