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E钢结构主体封顶

2022-12-09 07:13:2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桦真

7日,随着最后一根长8.48米的钢构件缓缓上升、平移、精准就位,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E钢结构主体顺利封顶,项目正式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以高端现代化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定位,一个创新型产业园区正按下建设“加速键”。

福州金山工业园建于上世纪90年代,是仓山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随着近年来城市经济及基础建设高速发展,为破解老工业园区发展难题,金山工业园区橘园洲片区成为福州市工业园区规范提升的示范点。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E是金山工业园区转型升级的重点工程,位于纵一号路东侧,花溪北路西侧,横三路北侧,靠近洪湾北路和三环快速路,建筑用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攻坚机电消防、精装工程、幕墙工程。预计明年5月整体建成交付。”中建科工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记者 吴桦真 通讯员 黄承红 黄赠恒)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