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致来(返)永泰朋友的一封信

2022-11-29 16:11:40来源:大美永泰

致来(返)永泰朋友的一封信

各位来(返)永泰的朋友:

您好!当前,国内疫情继续呈现多点散发、局部爆发、持续高发等特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严防疫情输入,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守护群众生命健康,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的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结合永泰实际,现向您提出如下倡议:

一、主动及时报备。来(返)永泰前,请关注“大美永泰”微信公众号,进入“入樟登记”程序,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入樟时间、入樟方式等。到达永泰后,请第一时间主动向目的地所在村(社区)、单位(含酒店等)报备。

二、做好个人防护。来(返)永泰前,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尽量选择自驾车返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尽量减少中转,尽可能规避经过风险区域。旅途中,请您务必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在人群密集场所停留。

三、配合防疫检查。到永泰时,请您严格遵守车站和交通卡口防控措施,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现场开展核酸“落地检”,并详细告知采样人员来源地和目的地信息。严禁在进入永泰期间更换手机隐瞒行程,严禁通过抄乡间小道、翻越高速护栏或在高速服务区、高速匝道路口下车逃避检查,一旦发现上述行为,将依法严惩。来(返)永泰后请您按要求严格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您来(返)永泰后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最后,祝广大来(返)永泰的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旅途平安!

永泰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致来(返)永泰朋友的一封信

友情提醒

大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入(返)永泰线上登记系统”,即可填写提交个人返乡信息。

致来(返)永泰朋友的一封信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