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双管齐下”两不误!长乐这个旅游度假项目进展顺利!

2022-11-23 11:36:30来源:最美长乐

机器轰鸣,机械车挥动“臂膀”,工人们正在进行外墙施工,福航·金滩国际项目一期正如火如荼开展。

“双管齐下”两不误!长乐这个旅游度假项目进展顺利!

“目前项目一期主体大部分已经封顶,正在进行砌体结构跟外墙施工,月底将全体封顶,计划年底落架,预计明年6月底竣工。”福航·金滩国际项目经理许林海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保证项目一期顺利建设,疫情期间,在乡镇的指导下,项目工地实行闭环管控,全面做好外来车辆和外来人员的外出踪迹必查等工作,切断外源输入风险,并在入口处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查验,按照一人一档要求做好相关的登记,并于每日开展生活区、生产区的消杀工作。

“双管齐下”两不误!长乐这个旅游度假项目进展顺利!福航·金滩国际项目一期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福州新区滨海大道,项目总投资10.68亿,总占地约100亩,总建面积约15万㎡,共建设15栋建筑,规划有酒店、美食中心、婚庆设施、亲子乐园等,形成中间行列式,外围半合围式布局,建成后将成为独具特色的海上“旅居乐”度假胜地。

(记者 柯抒琳)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